Accord_艾卡

All珍/全员写手 有点懒 爱你们 啾咪

十三区【完结】

“田柾国!!”

金泰亨的声音炸在田柾国耳朵边上,后者毫不在意的扯下通讯耳机,一个箭步又冲了出去。

“哎西,小破孩你还不听指挥了是吧!”金泰亨跟在他后面快速跑了起来。

今天出勤时碰上一伙盗贼,由普通人和拟态者组成。田柾国想都没想就冲了过去,嘴上嘟囔着“好久没活动了”这样的话。

“玧其哥出门怎么说的来着!听指挥!不要擅自行动!田柾国!”金泰亨跟在田柾国身后翻白眼,就田柾国的身体素质十个他金泰亨都追不上。

“真的是…”金泰亨猛的刹车停下来,双臂交叉后向斜下展开。

有深紫色的电流从金泰亨的双臂上直直窜到地上,速度极快的追着田柾国而去。

田柾国似乎是听到了些声响,偏头向后看了一眼他最小的哥哥“哥,你这体力不行啊。”金泰亨扁扁嘴什么也没有说。

田柾国是追着盗贼的,准确的来说是追着盗贼的车。估计那伙盗贼也是新手,心理素质不行,开车都开的莽莽撞撞,直线都走不好。

一开始田柾国还在警惕着,毕竟存在着拟态者,他能感觉到相同的异能波动,虽说有些奇怪就是了。

等田柾国差不多能够着了这辆车的尾灯时,突然听见一声凌厉的破空声。身体快于脑子做出躲避动作,田柾国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那是枪声。

“竟然有枪?”田柾国心下一沉,快速摆正动作把挂在脖子上的通讯耳机重新戴上“哥,你能听见么?”

落后好远的金泰亨刚买了可乐,被他的突然出声吓了一跳,一口可乐差点喷出去。

“干什么?”金泰亨抹了嘴巴,把可乐拧好随手放在一旁“有问题?还是抓着了?”

“他们有枪。你直接把他们车弄停,我得搜车。”田柾国正色道。

枪?金泰亨挑眉。那这就不能算普通的扰乱治安的小事件了,要查来源和上家“那可有的忙了,你把方位告诉我。”

“左面打一点钟方向,后面打十点钟方向。距离大概有70米。”

“OK,了解。”金泰亨甩了甩额前的刘海,一双红色的眸子微眯,双手缓缓抬起手掌竖直,向浮空操纵页面一样食指微勾。

在田柾国身边跟着的电流猛的增大,暴起而去,两侧电流十分准确的打在前方逃窜的车上。那辆银灰色的面包车被电流击飞,在空中打了一个旋。田柾国先是闭了闭眼,然后猛地睁开。所到之处留下一道残影,几乎瞬间到了面包车的前方,双手摁在车子的前盖上,把几乎垂直的车子平稳的摁回了地面。从前玻璃来看,里面的人早就晕了,右后座位上的人手里握着一把通体黑色的枪。

“哥!”田柾国一阵旋风般的冲进了金南俊的办公室里,手里还握着一把黑色的手枪“异能者走/私枪支啊!报告我一会写,我先找智旻哥吃饭去了!”

办公室里在场的除了坐着的金南俊,还有站在对面的闵玧其。两个人冷着眼看向田柾国跑进来又跑出去,盯着门口又等了几秒便看见金泰亨大喘着气出现在门口“不行了不行了……田柾国那小子跑得可太快了。”

“他去找智旻了。你要是动作快一点还能在去食堂的路上截住他。”金南俊无奈又好笑,好心的提醒了金泰亨一句。

金泰亨跑得一脑门的汗,低着头跪坐在地上。听了金南俊的话撑着地板站起身,弯着身子又要去追。

“泰亨。”闵玧其叫住他“你又和田柾国打什么赌了?”

金泰亨眨眨一双漂亮的赤瞳摆摆手“哥别问了,我真的……再和他打赌我就跟南俊哥一个姓。”

闵玧其抿起嘴唇翻了白眼。

两个人目视着金泰亨跑走,默契的叹了口气。

“太吵闹了。”金南俊默默补了一句。

闵玧其嗯了一声,撑着下巴若有所思的看向金南俊“你还真是不带犹豫的就把异能生成源给了泰亨啊。”

“嗯哼。”金南俊拿起笔利落的签好了名字,将文件递回给闵玧其“签好了哥。”

闵玧其接过文件,顺手翻了几页“你怎么就这么给他了?”

“别人的异能也帮不上忙啊哥。”金南俊笑笑“哥去忙吧。”

闵玧其顿了顿,将手里的文件摆好“走了,你记得吃饭。”

“嗯。”

闵玧其轻手轻脚的关上了办公室的门,留下金南俊一个人。他还在批注的手停顿下来,金南俊微抬起头盯着办公室的一角陷入了沉思。总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

闵玧其沉默的关上金南俊的办公室房门,走出外务部大楼就遇上了正走过来的郑号锡。

“玧其哥,去哪?”郑号锡笑着朝他挥挥手。

“我去买点东西。”闵玧其定下来,突然像是想起来了什么“我正好要去看看零件,你和我一起吧。”

“行啊。”郑号锡点点头。

“哥需要什么和我说不就好了。”郑号锡陪着闵玧其逛商铺“我可以做给你。”

闵玧其嗯了一声“没事,我有什么问题会去找你的。”

闵玧其掂量着手里的零件朝老板招呼一声“老板,这个给我拿30组。”

“好嘞。”

闵玧其接过零件付好款就要往店铺外走,郑号锡却还是愣在原地,闵玧其只好出声叫了他一句“号锡。”

“嗯?”

“想什么呢?”

郑号锡笑着摇摇头“没事没事,走吧。”

闵玧其狐疑地盯着他看了会才转回脑袋“走吧,哥请你吃饭。”

郑号锡落后闵玧其一步慢慢走着,他总觉得刚刚那一幕似曾相识,可他却想不起来了。

朴智旻面无表情的看着桌子对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的一人“今天的执勤任务完成了么?这么快?”

“因为一个突发状况所以提前结束了。而且哥不是只请了半天假么,也该回去工作了吧。”田柾国吸着果汁,大口吃着面条。

“………”朴智旻张了张嘴,只好叹了口气“泰亨呢?你把他丢了?”

“泰亨哥自己会解决好的。”田柾国点着头“他都多大人了。”

“干脆把泰亨叫来一起吧。”朴智旻抬起手腕看了眼时间“这还没过多久呢。”

“哎,不用哥。我和泰亨哥打了赌的,不能被他找到。”田柾国说着,嘴里还不忘咀嚼食物。朴智旻看着他默默摸了摸肚子“为什么就我的饭还没好……”

“运气问题。”田柾国晃了晃勺子。

朴智旻噎了一下没讲话,只是看着田柾国旁边的位子愣神。

“哥你看什么呢?”

“没什么……”朴智旻摇摇头“就,好像那边应该有个人。”

田柾国顺着朴智旻的目光转身看了眼身后但并没看到什么人“什么啊。”

“没事,吃饭吧。”朴智旻摇摇头,把心里异样的感觉压了下去。

闵玧其和郑号锡吃了饭才慢悠悠的回到了管理局,两个人道了别就各自分开了。闵玧其在检法院门口溜达了几圈,拦下了跑圈来的朴智旻。

“智旻。”闵玧其神色淡淡的“你发现了什么没有?”

“啊?”朴智旻迷茫的应了一声。

“用你的精神力,用心去感受。你发现了什么没有?”闵玧其又问了一遍,语气却带上了些不宜察觉的迫切。

朴智旻被问愣了,但还是听话的闭上眼睛张开了自己的精神力网。

天空、土地、微风、树木、浮动的云;

训练的号子、整齐的步伐、游弋的鱼还有跳动的水珠。

“水——”朴智旻睁开眼睛,表情却还是迷惑的“好像变少了。”

明明只是一些不相干的东西,闵玧其的眼睛却还是显而易见的明亮了起来。

“你想起来什么了吗?”

朴智旻张了张嘴想说没有,却在开口的一瞬停住了。有一股莫名的力量迫使他停下,明明就是有的,有什么东西消失了,但本该存在着的东西。

“有一个人……”朴智旻的声音颤抖起来“但是他不在了。”

闵玧其叫朴智旻把所有人都叫回来。

晚上六点,六个人沉默地聚集在客厅中央。

“你们应该或多或少都有感觉才对。”闵玧其双收交叉相握,目光扫过其他人“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金南俊和郑号锡对视了一眼,点点头。朴智旻也跟着点点头,只是金泰亨和田柾国一脸的状况外。尽管如此闵玧其还是满意的点点头,从衣领内摸出了他脖子上带着的一条黑色皮绳,上面还坠了一枚戒指。

“这是?”金南俊问道。

“你们看着它,想起来当时是用什么上了封印吗?”闵玧其轻声解释。

朴智旻用了些精神力探到戒指上,很容易的感知到了四道不同的力量分别来自闵玧其、郑号锡、金南俊和他自己。

“想起来了吗?当时。”闵玧其沉声开口,不急不徐。

当时。

空间置换结束的那一瞬,其实只过了一秒。闵玧其比任何一个人醒来的都要早,他踉跄的走进金硕珍的房间。找到了这枚一直存放在金硕珍房间里的戒指,他急切的想要催动它,却意外的感受到了戒指外围有三道锁。闵玧其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金硕珍是要有三人在场才能发动这枚戒指,闵玧其手掌攥成拳,戒指坚硬的材质硌得他生疼。他沉默得站着,直到其他人也苏醒找过来。

“玧其哥。”金南俊叫他。

“开始吧。”闵玧其声音嘶哑,摊开了手掌。

戒指的能力被重新发动,六个人下一秒就站在了巨大的迷宫之中。

“找撒斯姆,他一定就在这个迷宫里!”闵玧其猩红了眼睛,大喊出声。

他们快把这座迷宫里翻了个底朝天,万幸最终还是找到了撒斯姆。

【我。】

【是撒斯姆。】

【我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

【但是同样的,你需要用等价的东西来和我交换。】

【你 愿意么?】

“别废话了。”闵玧其沉了脸“把泰亨的东西还回来。”

【可以。那么你们愿意付出什么呢?】

几个人沉默了。

闵玧其咬破了下唇,吞咽了一口口水“除去泰亨,我们有五个人。五感之四听触味嗅,我们四个人各用一样东西交换,可以吗?”

撒斯姆沉默了一阵【可以。】

“那——”

“哥!”金南俊拦下来闵玧其“你要做什么?”

“当然是救他回来!”闵玧其瞪大了眼睛“怎么可能会放弃他?!”

“可你要怎么做?”郑号锡也上前一步,走到了这两人身边。

“相信我吗?”闵玧其掷地有声的反问。

金南俊和郑号锡两个对视一眼,齐齐的后退了一步。

【那么你们愿意付出什么呢?】

“记忆。我们对金硕珍这个人存在的记忆。”

【……】

【可以。】

“五感之外遗留的那一项,我要保留下来之后再实现。”闵玧其松了口气,继续开口。

【可以。】

……………………

…………

六个人被传送回来的那一瞬,闵玧其便快速用能力封住了戒指,紧接着又叫住金南俊、郑号锡和朴智旻“快点,下一道属于你们自己的封印。撒斯姆的能力生效还要一段时间,快,趁我们还记得住!”

三个人听话的照做,四道封印完全封住时闵玧其才彻底放下心来摊在了地上。

“那么之后呢?”朴智旻问道。

“等。”闵玧其这么回答他。

“我分离出去的能力记载着我记忆的一部分,在我们被强制传送回来的时候之前。属于我自己的东西终究要回到我身上,只是时间问题。”闵玧其指了指脑袋“不久前我就想起了一些。”

“你们知道的,当一个东西有了一个缺口的时候距离完全剥开它就容易很多了。”闵玧其的眼睛注视着那枚戒指“我之前叫你们等,现在终于到这个时候了。”

闵玧其低声念了一句不知名的符咒,打开了戒指上属于自己的那道屏障。他将戒指递了出去“打开吧。”语气有如释负重,也有紧张迫切。

六个人再次站在撒斯姆面前的时候,尘封的记忆终于算是清明了些。

【我。】

【是撒斯姆。】

【我可以实现你的一个愿望。】

【但是同样的,你需要用等价的东西来和我交换。】

【欢迎回来。】

“我来许愿了。”闵玧其看向那个半透明的身影。

【你想得到什么?】

“我要金硕珍回来。”

【这愿望代价太大了。】

“用金硕珍不断循环的经历记忆和时间做代价。”

【。】

“还有。”闵玧其突然顿了顿,旋几又笑了“用我对金硕珍特殊的感情,换金泰亨的视力。”

【……】

“如何?”

【可以。】

闵玧其笑了,他知道自己堵赢了。

失去感情也没关系,因为属于我自己的东西终究要回到我身上,只是时间问题。

还有金硕珍。

既然你那么不喜欢那一段记忆,那就都忘了吧。

一切重新开始。

【全文完】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