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_艾卡

All珍/全员写手 有点懒 爱你们 啾咪

THE BEAUTY 01

01
“你可以啊金硕珍 ”郑号锡托着笔电往楼下走,一楼沙发上正坐着不请自来的金硕珍。甚至已经换好了家居服还喝着刚刚磨好的咖啡。郑号锡将笔电放在茶几上,往开放式厨房一侧瞄了瞄,咖啡机里还留着给他的一杯咖啡的量。
“你这架势是想在我这呆几天?”
金硕珍不声不响就出现在他家里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一开始郑号锡还客客气气的给他备上吃的和洗漱用品,现在也就是把家里的钥匙甩给金硕珍一把,自己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一楼最深处有一个小房间,现在俨然已经成为金硕珍的专属房间,从内裤到外出服,玩偶到化妆品一应俱全。郑号锡以前还提过让金说珍住到楼上的大客房里,但是被他给拒绝了——以“安静”这种说辞。
这一次金硕珍是带着行李箱过来的,郑号锡看了一眼是他那只短途旅行专用的。
“来郑大主编的别墅参观几天,你把我当背包客就行,就是归期未定。”金硕珍笑着,喝下最后一口咖啡。郑号锡嗤了一声倒也没多问什么。
在沙发的另一侧坐下,郑号锡把笔电的屏幕转向金硕珍“那行,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怎么回事也可以。”
金硕珍偏头去看,笔电上赫然一行醒目的新闻字:新晋影帝金硕珍疑爆恋情?!金硕珍索然无味的嗯了一声,又向下拉了拉页面,紧跟着又是一行同样醒目的标题:全能天后林耀近日回国,竟疑似恋爱?!金硕珍啧了好几声,又向下翻了翻然后把笔电推了回去“你说现在的八卦头条一个比一个俗,这怎么吸引流量?”
郑号锡臭着脸哼了一声,把笔电摆正“我觉得挺好,光这俩名字放一起就值好几千万流量。”
金硕珍夸张的叫了一声,又陪上浮夸的肢体动作“哇,堂堂‘拾一’的总主编大人竟然说出这样的话。”
“哇,堂堂的影帝大人竟然有这么粗鲁的动作。”郑号锡照模照样的学他,金硕珍翻给他一个白眼,然后拎着行李箱小步小步的走回了房间。
郑号锡好笑的看着他的背影,等听见一声轻微的关门声才收回目光,深呼口气之后打算开始工作,却听见一段不属于自己的手机铃声,声源来自厨房旁侧的小型吧台,八成是金硕珍煮完咖啡忘在了那的,郑号锡走过去瞧见屏幕上的来电显示写着“闵天才Suga”,本来是打算直接拿过去,郑号锡却定在原地愣了几秒然后摁下了绿色的接听键,
“喂。”
“金硕珍解释。”
“……”
“你是谁?”

闵玧其把自己关在工作室里熬了两天,刚打开密码门就看见他五个助理的其中三位,手里最少的也拿了有五个文件夹“闵PD,这些需要您过目签字。”
闵玧其皱起眉头“不能拿去给副董事么?”
“这些是您必须亲自过目的。”
砸了砸嘴之后,闵玧其作出一副嫌弃至极的表情“放我办公室。”乘上电梯上了顶层之后,闵玧其走在前面推开自己的办公室门“文件放到桌子上之后就出去做事。”
助理们顺次放好文件出去后,闵玧其在文件夹里挑挑拣拣,最后也只是拿了最上面的那一份,看了不到两页就又合上撇到了另一边,仰倒在沙发椅上,闵玧其很是疲惫的揉了揉脸。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他直起身子打开了电脑,在搜索页面上打下“金硕珍”三个字,只是闵PD脸色越发阴沉,最后干脆利落的关了页面,嘴里念叨着一些不太雅观的词句。虽然知道八卦绯闻什么的不可能是真的,而且闵玧其对这些向来漠不关心,只是对象特别而已。于是身体快过脑子的闵PD 已经把打给金硕珍的电话拨了出去,这点让本就烦闷的闵玧其越发烦躁,慢慢的变成了一种怒气,这种怒气在听到一个陌生男人的声音后达到顶峰,
“你是谁?”
“我是金硕珍的……朋友。”
“那么请你把电话交给他谢谢。”冷着脸的闵PD 咬牙切齿的说。朋友,去他的朋友,他闵玧其就是金硕珍的“朋友”之一。闵玧其发誓他真的很讨厌和金硕珍做朋友,也讨厌金硕珍的朋友,们。
闵玧其听着听筒里拖鞋擦着地板时的摩擦声和不带停顿的直接推开门的声音以及那个男人叫他“阿珍,电话。”然后电话被移交,换上金硕珍清润的嗓音“玧其?”
“阿珍,晚上吃什么?我一会去趟超市。”
“啊……辣炖小章鱼怎么样?”
“Nice.”
内心不爽的闵玧其咂咂嘴,面不改色的听他们拉家常,然后是关上门的声音。
“他是谁?”闵玧其问。
“室友?”金硕珍想了想,这个定位似乎很合理,他也确实没有什么所谓客人的觉悟。
去他的室友。
“你看新闻了么?”想了想还是换了个话题,毕竟他也没什么资格刨根问底,而且这也太无趣了些。
“哇,堂堂AD公司的闵PD竟然也看花边新闻啊。”
“你怎么知道我看的不是新闻联播?”
“emm,那您想和我谈论国际大事还是国内大事呐?我记得国内应该……”
“金硕珍。”闵玧其面色不善的叫他的名字。
反正也看不到脸也没有杀伤力,金硕珍咬着薯片很不客气的笑了“我在听啊闵PD。”
“算了,我还有工作,挂了。”
金硕珍举着被挂掉的电话撇撇嘴“真是一点都不坦率。”
那边的闵玧其正仰头靠在椅背上,长长的叹了口气“还是唐突了。”
电脑发出了一声有消息进来的提醒音,闵玧其直起身子看了一眼是一封邮件,发件人那一栏写着:不用理的林姓合作人。内容很短,在预览框里就显示了全部:你把项目给我做,我就告诉一个你绝对会感兴趣的事情。闵玧其哼了一声,很是坚定的回复了两个字:不用。

金硕珍收了手机,把薯片袋子封了口,继续在床上坐抻拉运动。
门铃响的时候,他还在活动颈肩,反应了有10s他才听出来这是有人在敲门。赶紧小跑着去开门,金硕珍从猫眼里看过去,门外站着的竟是顶着浅黄色头发的朴智旻。
“哥,再不开门我就要被发现了。”

朴智旻笑吟吟的声音浅浅的传进了门内,金硕珍这才打开门让他进了屋“怎么知道我在这?”
金硕珍倒了两杯茶,一杯给他自己一杯摆在朴智旻面前。
朴智旻接过茶杯吹了吹似是埋怨了一句“哥才多大就开始养生了?我可记得哥更喜欢巧克力牛奶的。”
“呀,”金硕珍好笑的拍了拍朴智旻的脑袋“你又喝不了,难道要你看着我喝么?”
“谁说我喝不了?这有什么不能喝的。”朴智旻瞪圆了眼睛,仰起脖子时还能见着清晰的下颌线条。
金硕珍伸手去捏了捏他的脸颊“还说呢,之前我不知道你的食禁规则,大晚上拉着你去吃烤肉和冰淇淋,你后来饿了几天来着?十六天?你这小子,怎么感觉最近又瘦了。”
朴智旻伸手虚附上金硕珍的手指,有点不满地反驳“哎呀哥,这都多久之前的事了。”
“那我也记得。”金硕珍严肃的神色让朴智旻愣了愣神,然后又轻笑出来“怎么还教训起我来了,我还有事问哥呢。”
金硕珍这才想起来朴智旻还是不请自来的身份“你怎么知道我在这的?”
“我给哥打电话打不通就打给了号锡哥,他告诉我的。”朴智旻从上衣口袋里摸出一张票根递给金硕珍“我刚刚在看泰亨的新画展,看见了关于哥的消息推送来着…”朴智旻停顿了一下细细看了金硕珍的表情“想着画展地址离号锡哥家也不是很远,就来看看哥。”
金硕珍点点头,翻看着手上的票根,文森路1230号,泰亨一般都会把活动办在那里“我记得文森路在安海区吧?”金硕珍眨了眨眼睛,将票根递了回去“智旻,这里是东关区哎。”
朴智旻神色未变,笑眯眯的点了点头“是呀哥。”
金硕珍也跟着点点头也没再问什么“号锡应该快回来了,留下一起吃饭吧。”
“好呀,我会打下手的哥。”

金硕珍进了厨房,朴智旻停在客厅中央正发着短信:泰泰我有事先走了,今天就不能和你一起吃饭了,画展不错,我喜欢名字是《坠落》的那幅。
金泰亨的短信回的很快,几句话的内容分了好几条发:
哦,我知道了。
我也喜欢那幅。
我去找你。
朴智旻挑挑眉毛刚想发不用了,金泰亨又给他发了几条:
你在号锡哥家?
珍哥在?
我开了你的定位,小鬼。
“啧,”朴智旻后知后觉的关掉了GPS定位“狡猾的家伙。”
“你才是小鬼!”朴智旻包含情绪的短信发送了过去。
金硕珍在厨房里朝外探了探身子“智旻?”
“来了哥。”朴智旻把手机放在茶几上,小跑进了厨房“哥,泰亨说一会过来。”
想制造惊喜,下辈子吧。
金硕珍拿着锅铲哼了一声“你们一个个的平时忙的见不着人影,闲下来就又全聚在一起。”
朴智旻朝着金硕珍靠了靠,用肩膀蹭了蹭他算是安慰“哥是在埋怨我平时不去找你么?”
“下次不会了,我回去经常找你的。”还以为你会不喜欢,那既然你提出来了,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评论(2)

热度(2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