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_艾卡

All珍/全员写手 有点懒 爱你们 啾咪

THE BEAUTY 21

“那您需要我做什么?”郑号锡皱着眉看向金南俊“如果只是发酵的话,您根本就不用找上门来,我是一定会去做的。”

金南俊只是笑笑“叫郑先生来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想联系到金硕珍本人而已。”

郑号锡身子向后靠,双手交叠放在腹部“硕珍的号码您不是知道吗。”

金南俊敛下眼皮“我觉得郑先生应该明白,这时候除了您应该没人联系的到他。”

郑号锡愣了愣,随即笑开“您不会是叫我给硕珍打电话,然后给您接听吧?”

金南俊看着他,只是挑了挑眉。

郑号锡的笑容渐隐,眉目沉下来“不可能。”

金硕珍在屋子里无聊的四处乱晃。

郑号锡只告诉了他有人爆料他和金南俊的事情,可具体是些什么事情金硕珍却并不知情。网络通达,金硕珍倒是一点都不想自己去看。

手机又在嗡嗡的响,金硕珍歪倒在沙发上,手臂伸直去够茶几上正在震动的手机。联系人页面上标着‘智旻’。

“智旻呐?”

“珍哥。”

“嗯?”

“啊……嗯,哥最近怎么样?”

金硕珍窝在沙发上翻了个身“还好吧,智旻有什么事吗?” 

“……”朴智旻静了静,站在自家的落地窗前看向窗外“哥,如果有需要帮忙的地方随时打给我。”

“我知道的呀,我们智旻最好了。”金硕珍的语气听着没什么不同,甚至还有一些平时不见得会出现的撒娇讨好。朴智旻扣紧了手机外壳,最后也只是嗯了一声。

“那哥哥好好休息,我这边还要忙。”

“嗯,智旻也要注意休息。去工作吧,哥就不打扰你了。”

朴智旻撂下电话,回头看向摊在自己桌子上的一份手稿。像是下定决心般拨通了郑号锡的号码。

郑号锡和金南俊算是谈崩了,也算没有。

最后金南俊还是妥协了一步,只是说了些话希望郑号锡代为转告,其他的就没有再继续强求。

“不过,如果有意向的话随时都可以联系我。”这是金南俊离开前的说的最后一句话。

郑号锡坐在办公室里头抓着头发,觉得自己年纪轻轻的大好年华都被折腾的支离破碎。朴智旻的电话来得不是时候,郑号锡皱着眉想了想还是点击了接听键。

“智旻呐,如果是关于你硕珍哥的事情呢就还是不要问了为好……”

“号锡哥,我想拜托你爆料一些我的私人信息。”

“……”

“你说什么?”

“为什么?”郑号锡接听着电话,右手点击着鼠标翻看着朴智旻刚刚发送过来的文档。

“没什么为什么,炒作一下提高身价?”朴智旻轻笑一声“人好歹要有一些野心嘛。”

“你明明就不是喜欢搞这些虚假名气的人。”郑号锡蹙起眉“这么多年你的信息都保护得那么好,为什么要给自己找麻烦?”

“……号锡哥就不要问那么多了嘛。”朴智旻似乎是有些害羞“这么追究别人的私事太过分啦。”

郑号锡皱着眉看完了全篇文档,几乎是毫不手软的评价“你这份文档如果全放出去,被有心人利用了你就不是炒作热度了,你会直接被人封杀的。”

朴智旻那边空了几秒“……我知道的。”

“是因为硕珍哥吗?”郑号锡想来想去,似乎也只有这么一个原因。

朴智旻拉长声音嗯了一声“一半一半?”

“你把东西交给我,不要再找别家媒体了知道吗。”郑号锡有些疲惫的揉了揉眉心“你听我说,现在已经有些眉目了,我会借用一些你的信息但不会太过分,这件事交给我,你不要自己趟浑水。”

“……”

“智旻,你相信我。这事情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严重。”

“好吧。”朴智旻的语气总算放下一切“我相信哥,那就全都拜托哥了。”

“嗯,你放心。”

话是这么说。

郑号锡放下手机双手揉了揉自己的脸,双手掩面,先是一声叹息之后却笑出了声。

“金硕珍啊金硕珍,说你是祸害也不为过,你一出事看看多少人为你着急为你担心呢。”

郑号锡这一忙就又忙到了晚上。

给田柾国送去了日常问候,还顺带帮他订了晚餐。

“你真的想不起来任何细节了吗?”郑号锡将车子停在家门口,坐在驾驶位上给 田柾国通电话。

“比如你前几天做了什么特别的事,去见了什么人,去了什么特别的地方?”郑号锡耐着性子问着田柾国,这孩子明显就是知道些什么,怎么就是什么都不讲出来呢。

“我……”田柾国还是支支吾吾欲言又止的状态,郑号锡撑着额头心想着还是算了。

“算了,小国你早点休息吧。”

“我去了片场。”

“……嗯?”

“我去了珍哥的片场,见到了李岩成导演,还见了那部剧的几个主演。有一个叫黎铭鑫的还送了珍哥巧克力……我背着珍哥和几个同学在网上编了些料,哎呀内容也没什么的,总之号锡哥你千万不要把这些告诉珍哥,他肯定又要教训我的。”田柾国说到最后就变得可怜巴巴“号锡哥,拜托你一定要好好照顾我哥啊。”

郑号锡张了张嘴,好久才捋顺了田柾国句子里的逻辑。他突然就有点哑然失笑的意思,再次叮嘱了田柾国几句便撂下了电话。

黎铭鑫、新剧。

又有了些新眉目。

郑号锡摸着下巴思考一阵,摸出手机给金南俊发短信。

To:金南俊

金先生说得更好的料,或许是关于黎铭鑫的吗?

From:金南俊

哦?难道郑先生有新发现吗。

郑号锡摸着下巴看着金南俊回复的短信点点头。

“还真是关于黎铭鑫。”郑号锡哼了一声锁上手机也没有回应金南俊的意思。

下一步就要搞清楚黎铭鑫和金硕珍的关系。郑号锡突然心情好了些,‘我果然还是有做记者的潜力的’。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