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_艾卡

All珍/全员写手 有点懒 爱你们 啾咪

心之所向(围巾)

(文中涉及微量糖锡 注意避雷 微量)


01

我曾经一度失去我的目标,直到后来我才发现,原来人真的可以只是单纯追寻另一个人的足迹而存在。

可能我的世界会从此仓促,可是一切都是有意义的,一切都是可以让我铭记的最好时光。

02

“泰亨啊,哥要结婚了。”

金泰亨看着站在他面前,单手揽着一个温婉女人的闵玧其。他的表情是一贯的从容不迫,嘴角还带着一抹温柔的笑意。

“这是金泰亨,我最喜欢的弟弟。”闵玧其低着头朝着女人介绍。女人微笑着看着金泰亨“你好,泰亨。”

“泰亨,这是文娜。你以后的嫂子。”闵玧其又转过来朝着金泰亨介绍着。

“……你好。”金泰亨憋了半天,还是没能成功说出那句嫂子。

金泰亨就这么看着闵玧其和文娜聊天,笑得很开心也很温柔。他也说不出来他是个什么感觉,可能心里为了郑号锡有些不值的。

他以前也看过闵玧其这么温柔的对着另一个在他臂弯里的人笑着,那种感觉很幸福,就好像全世界都在自己手里的感觉。两个人亲密无间,好像再也插不进去第三个人。

只是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还是那些俗套的戏码,家里人以死相逼绝不退让,闵玧其也是铁了心要和家里人决裂,只是最后金泰亨记得,自从郑号锡去过闵玧其家里和他谈了一次之后,一切就都变了。金泰亨自己也猜想过,郑号锡到底是和闵玧其说了什么才叫他这么轻而易举的就放弃了。毕竟,那可是闵玧其,那个说一不二和一切反对势力死磕到底的闵玧其。他想破脑袋都想不到什么好理由,只能好奇地跑去问。

“还能是什么。”闵玧其说“因为是郑号锡。”

“就这样?”金泰亨还是无法理解。

闵玧其只是看着他摇头“以后你就明白了……当然,你最好不要和我走上同一条道路。”

金泰亨点点头,若有所思。

 

闵玧其和郑号锡这段不被世人所接受的爱情在八年前轰轰烈烈的开始,四年前如此惨淡的收尾。他们分手后,郑号锡就去了美国,而闵玧其选择留在了国内,自己创业打天下。金泰亨再也不曾听到闵玧其谈及这段情史,他好像就真的忘却了这段绵长的关系,仿佛郑号锡这个人从没有在他的生命里出现过,他绝口不谈。直到今天闵玧其突然的一通电话打过来,约出金泰亨告诉他,他要结婚了。

闵玧其要结婚了。

闵玧其喝醉了,他抱着金泰亨的胳膊不松手,嘴里一遍又一遍地念叨着“号锡”“号锡”。

金泰亨就只是看着,不挣扎不劝慰。他看着闵玧其苍白的脸和扭曲的五官无法达到任何共情的悲伤情感。他一点都不懂闵玧其怎么会变成这样一副可怜的样子。

可能从那时候开始,金泰亨对爱情就参杂了质疑和厌恶。

 

又一次,金泰亨在街上偶遇了郑号锡。他一开始还没有认出他,郑号锡却拉住了他。郑号锡一路上拖着他到了一家临街的咖啡店,他轻车熟路的坐在靠窗边最里侧的卡座上,挥手招来waiter,

“两杯美式咖啡,一杯加冰不加糖…………”郑号锡的声音突然顿了顿“抱歉,一杯美式咖啡,双奶双糖。泰亨你要喝什么?”

美式咖啡,加冰不加糖。这是闵玧其最喜欢的喝法。

“呃……我要巧克力奶茶。两份珍珠。”

“加布丁吧,这家店的布丁很好吃。泰亨可以么?”郑号锡依旧像以前一样,笑眯眯的样子。

“嗯。”金泰亨点点头。

郑号锡以前就愿意管着他的事情,还有闵玧其。总是会笑眯眯的照顾别人,金泰亨有些习惯了。

“他,最近还好么?”郑号锡低着头,漫不经心的搅着咖啡。

“……他要结婚了。”金泰亨想了想还是决定告诉郑号锡,自然也没有错过郑号锡瞬间僵硬的动作,咖啡随着他不自然的动作溅出了一些。

“……啊,是么,真好。”

后来有的没的的聊了一些别的两个人就离开了。临告别,金泰亨问郑号锡结婚那天你要不要来,郑号锡顿了顿扯出一个笑容,缓缓摇了摇头

“我去不合适……再见了,泰亨。”

金泰亨那天晚上躺在床上想了很多,明明就是互相爱着的两个人,为什么最后不能在一起呢。一个把对方的名字永远的压在心底,一个挂念着对方所有的习惯。又何必呢?两个人互相折磨,何必呢?

第二天,金泰亨向公司请了长假。谁都没有联系,只给闵玧其去了条信息:

“我去环游世界了哥。另外,结婚快乐。”

03

就他一个人,背着一个行李包游走天下。累了就停下休息,兴致高了一天可以穿过三个城市。他坐过呼啸而去的磁悬浮,也坐过晃晃悠悠的铁皮小三轮。吃什么向来没有顾及,滚着红油的老火锅可以配一份甜腻柔软的冰淇淋,香脆可口的芝士玉米可以配弹牙爽口的红油肚丝……一切只要他开心就好。

他走街串巷,为了一个小笼包都可以用蹩脚的中文和老板杀上半天价,也可以跟着一个游动的的糖葫芦摊追跑三条街。

因为这就是一个人的生活,独属于一个人的自由。

 

金泰亨咬着糖葫芦坐在外滩边,准备看日出。

在寒风中坐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天的另一边露出了第一丝光亮。金泰亨有些激动的站起来,双手拢在嘴边,朝着初升的太阳大声喊叫。接着抬起双手举过头顶,对着还是柔和橘红的太阳蹦蹦跳跳。

他的身影逆着光,阴影勾勒出他每一根头发的纹路和卷翘的睫毛。他的五官本就如雕像般深刻,俊美的仿佛画中人。他只是站在那,就是最好的风景。

 

人的这一生所走的路,留意过的寥寥无几。可是帧帧如画,如果你在风景里,那么可能你早就融进了一片繁城花锦,有一句话不是这么说的么“你抬起头看风景,我站在桥上看你。”

可能阳光柔和的撒在那个人的侧脸上的时候,时间一下都变的温柔起来。

可能就是这样不自主的抬起手里的相机,定格了那个人眯起眼睛半抬起头的样子。
不过拍下照片之后金硕珍就后悔了,这么偷偷摸摸的偷拍总归也不太好,刚想上前打个招呼金泰亨就自己转了过来,金硕珍想都没想抓着相机转身就跑。他也不知道金泰亨到底看没看到他,金硕珍想了想,停下来懊恼刚才干嘛要跑。
等到金硕珍踌躇着又绕回刚刚那个地方的时候金泰亨已经不在原地了,金硕珍抓了抓头发叹了口气。带着一点回味的意思点开相机预览图翻找着刚才抓拍的照片,金硕珍皱着眉头嘟囔“这照片修修的话完全赞啊……”
所以刚才的那点小愧疚早就抛到九霄云外了。

03
金硕珍是个小摄影师。同时也给一家杂志写旅行日志,自由撰稿人。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金硕珍本人并不喜欢旅行。他太讨厌麻烦了,讨厌规划讨厌订票,讨厌住酒店讨厌换衣服。他身边的朋友根本不理解为什么金硕珍选择了这样一份工作,后者每次都是慢悠悠的回答他们:他是在找人。

可谁会漫无目的的满世界乱晃着找人呢。

金硕珍这时候就又懒得解释了,干脆利落的说“你们不懂。”

金泰亨看完日出就近找了家早点店吃饭,然后就收拾好了包裹准备出发去下一个地方——去东城。很早就听说东城的海很漂亮,只是一直没有去看过,现在得了空自然就要好好走一走。
在市区里迷路了好一会,金泰亨才想起来还有出租车这种神奇的东西。打了车去了东城栈桥,买了几袋一块钱一袋的馒头块喂鸽子。一开始一块一块的扔却吸引不了多少鸽子,最后索性几袋一起打开扔在自己身边。鸽子一群一群的飞,只是这些鸽子小气得很,叼了馒头马上就又飞走了,甚至连地面都不落下的。
金泰亨扔了一会觉得无聊了,就沿着海边的礁石朝远处走。在另一边的桥上有一对新人在拍婚纱照,也不知道扔了些什么,一大群鸽子前仆后继的充当着浪漫的背景。金泰亨看着有意思就走近了看。那对新人甜蜜的很,周围也有很多看热闹的市民。金泰亨看着他们接吻,心里却有了种苦涩的味道,索性不再看,转头离开了这里。
金泰亨的想法很简单。他觉得这样的爱情也没什么。爱情都是虚无缥缈的、存在于人类大脑表层的最基本的情感而已。以后的人生这么长,谁都靠不上,只有自己才是最关心最爱护自己的人。
东城这个日子有点冷,金泰亨把自己锁在酒店房间里,开着空调有点小气愤的吸了吸鼻子。
“这地方太冷了!”

金硕珍也不知道抽了哪门子疯,大晚上的就定了一张飞往国外的机票。他虽然是个旅行作家但飞往国外这种事情向来是要好好规划的。但金硕珍不是,他就是研究着国内高速路线时翻了一页,页面上是一架新型客机的科普文章,然后他就翻出手机迅速地订了一张机票。行为毫无逻辑。

后来金硕珍回想这件事的时候非常笃定的打了个响指“知道吗,这就是命运的安排。”

收拾行李的时候金硕珍还特意空了一些时间收拾相机内存,删删减减了两个多小时。最后找到了的那张偷拍的日出照片,金硕珍思索了一下放到了一个私密的文件夹里,密码设成了自己的生日。

说是冷得不行,金泰亨却莫名其妙的在东城呆了5天。到底还是感觉出来这个城市呆的太久,金泰亨决定明天就离开去巴黎。
这决定做的有点大胆。跨的地界也够大。金泰亨在订机票的时候也是觉得自己有点莫名其妙,“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地方很吸引人吧……”金泰亨这么想着。
巴黎这种地方还真的不适合单身的人来,这个地方本身就是自带多情的属性,饶是金泰亨自诩行走的荷尔蒙,他单身一人就还是会显得落寞——这个城市可不太爱他。最后金泰亨停到了教堂门口,教堂处于中心地段,前面有个很大的广场,还有一个正喷着水的地上喷泉。金泰亨坐在长椅上,把脸裹在围巾里,不悲不喜的盯着自己的脚尖看。
行吧,他承认自己一个人旅行有点无聊。但是他发誓,只有那么一点。
晚上去看了埃菲尔铁塔。
不知道为什么,金泰亨觉得这个城市对他有一点排斥的感觉。明明决定要来的时候是一腔热血,不知道撞了什么邪的。
“三分钟热度…”金泰亨有点自嘲的摇摇头。看着往来的人,金泰亨一时也不知道有什么想法,抬头看了眼灰蒙蒙的天,金泰亨觉得此间此刻从心底源源不断爆发出了孤独感,但是他只能紧了紧自己颈子上的围巾,并试图从中获取一点暖意。他可没有能时刻拥抱在怀里的人,金泰亨看着不远处拥吻的情侣。

亲够了没有。

金泰亨看了眼手表,最终气呼呼的走了。


“在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比爱自己更重要呢?”
巴黎是一座值得一点一点思考和认识的城市。金泰亨在这里走过一条又一条的街道,尝过了几乎大半街区的咖啡,还找到了一个买小玩意的店铺。觉得不错就进去写了几张明信片分别寄给了父母和闵玧其,只是再打算写第三张的时候猛地停住了,他似乎也没什么值得寄信的人了。
金泰亨笑了一声,把抽出来的明信片塞了回去。

“那个!对,对不起!”
不远处的货架似乎被谁碰撞了一下,彩色斑斓的明信片散了一地。一个东方男人有点窘迫的站在原地,他似乎也受了惊,马上用着蹩脚的法语结结巴巴的道歉,然后蹲下身去收拾。好在店员很温和也没有责怪他的意思,只是朝他微笑一下走过去收拾残局。金泰亨愣愣的站着,打量起那个男人的脸——这绝不是什么外貌协会的做法,只是东方面孔着实突出。况且,金泰亨能非常肯定的得出一个结论。
那个男人足够漂亮。
也许是出于同是东方人的念头,金泰亨的步子换了个方向朝刚刚那个吵闹的地方走过去,随手捡起散在脚下的明信片。
那男人有点小慌张,黑色的头发还有一根像是反映主人焦躁心情一样的向上翘着,金泰亨笑弯了眼睛,递上明信片“Here you are.”
“啊……Thank you……”男人抬头看了一眼金泰亨,然后就想很吃惊一样呆愣愣的看着他。金泰亨也不恼就这么让他看着,两个人对视了好一会,直到金泰亨看着对面男人突然红了脸低下头才问他怎么了。
金泰亨不懂法语,金硕珍却懂一点。刚刚他听到离两人不远的两个女孩说他们两个很般配一类的词。听到金泰亨问话,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只能还了明信片扯着金泰亨一路疯跑了出去。很顺手,金硕珍握着金泰亨手腕的时候就在想。他真的只是想快点离开这个让人羞赧的地方,至于他为什么直接抓上了金泰亨,他只能说:很顺手。
两人跑了也不知几条街,最后停在一个僻静的地方,旁边是个公园,也有不少人在里面闲逛可整体氛围却很安静。
金硕珍似乎是更不好意思了,他对金泰亨小声道歉并朝他解释了刚才的事情。刚交流上一句两个人就互相警醒了对方与自己来自同一个国家,这让他们都觉得轻松很多。金泰亨甚至莫名觉得对眼前这个男人有了微妙的好感,哪怕不说一句话也不会感到尴尬的那种舒适。
这种感觉在以前可从来都没有过。

04
可能这个城市的氛围也好到不行,总之关于两个人的关系简直突飞猛进。他们很有话题,喜欢的东西也差不多。
金硕珍是摄影师,金泰亨喜欢旅行;金硕珍喜欢甜的,金泰亨喜欢巧克力;金硕珍喜欢音乐,金泰亨喜欢作曲;金硕珍喜欢发愣,金泰亨就陪他发呆;金硕珍喜欢海,金泰亨就陪他天天在沙滩上散步。
前两天闵玧其给金泰亨回了信,金泰亨记不大清自己写了什么,似乎是有感而发写了些矫情的话。闵玧其的回信同他本人一样沉稳,格式清晰逻辑通顺,情感相对内敛但也恰到好处的表现出关心。在信的最后,闵玧其写了一句吐槽还是挑衅的话,带着点苦涩又带着点不甘。
“找不到新欢,怪旧爱喽?”

金泰亨破天荒的写了回信回去——可能是因为城市的关系,金泰亨觉得写信特别有sense,前两天的明信片也特别嘱咐了闵玧其要写信回来。
“任何追求都是值得尊重的。在一棵树上吊死,是个馊主意。”
金泰亨恐慌恋爱是有原因的。

除了闵玧其的关系,也还有别的原因。金泰亨有过喜欢的女孩,相处了三年。女孩是金泰亨喜欢的类型,金泰亨还带着女孩见过了家长,也设想过两个人以后结婚,还考虑过生几个孩子的问题。直到有一天,金泰亨发现这个女孩和自己的一个好哥们暧昧,本来金泰亨也没有多想,直到最后捉奸在床。金泰亨到最后也没多说什么,那女孩歇斯底里的哭喊着,一声一声的敲打金泰亨的耳膜。
“金泰亨,你就不能关心关心我么。”
“你是不是根本没把我放在心上?”
“泰亨,你根本不爱我,你只爱你自己。”

“……泰亨?泰亨?”
金泰亨回过神,看到了坐在对面的金硕珍。
“怎么了?做的不好吃?”
金硕珍那天兴致到了非说要给金泰亨做好吃的,一直没时间,直到今天才得以实现。金硕珍总会提及自己厨艺还算不错,一直对展示身手这件事跃跃欲试。金泰亨本人算是对厨艺一窍不通,虽说不太明白金硕珍如此热切的理由,但并不觉得这有多么奇怪。就好像什么事情从金硕珍这里提出来都是合理的,哪怕有些涉及到了他的知识盲区金泰亨也乐于提前补习了解一下。

“要我陪你做饭吗?”金泰亨问。

“你不是不会吗?”金硕珍眨眨眼睛。

“陪你而已。”金泰亨撑着下巴,温柔缱绻的注视着金硕珍好看的眉眼。

金硕珍避开他如火焰般灼热的视线,低下自己已经绯红的脸。

 

金硕珍做饭的效率很快,面相也好看。

金泰亨吃了菜后思索好久,拼命搜刮着脑内的单词。金硕珍被他不言不语的样子弄得小紧张,目光灼灼的看着他。只听他半天憋出来一句“好吃。”

金硕珍还以为他能说出什么来。两个字掷地有声倒是把金硕珍听笑了,金泰亨不好意思的别过头咳嗽两声又说“只要是你做的就都好吃。”

这回轮到金硕珍不好意思了。

他们俩坐在餐桌两旁,眼神飘忽又小心地落在对方身上。几次眼神撞在一起后,到底还是金泰亨率先前倾了些身子,金硕珍了然地红了耳朵同样倾身,和他交换了第一个情人间的吻。

这段时间,两个人在欧洲转了一圈,近期的打算是金硕珍陪金泰亨回去首尔一趟。
飞机上,金硕珍睡着了。只是睡觉也睡得不老实,摇摇晃晃的一会头就栽到了金泰亨肩膀上。金泰亨正翻着报纸,突然感觉到了肩膀上的重量。低下头看着旁边人毛茸茸的脑袋抿唇笑了,叫来了空乘人员要了一个毛毯给金硕珍盖上,自己也不换姿势就这么僵硬了好几个小时。肩膀酸涩又难受,可金泰亨一点都不舍得动弹一下,并认为这样可能会打扰到金硕珍休息。
在爱情里,其实保留三分理性就赢了。因为大多数人一旦爱上,就毫无智商可言。
金泰亨现在就觉得自己像傻瓜一样。

但是他好歹是一个幸福的傻瓜。

“也许我活得是太无趣了点,一直没有对爱情投入大多数热情。但是花费些精力在爱情里面,有趣的事情似乎也是相当多的。”

“金泰亨,最好的感情都是求不得的。”
当时闵玧其特严肃的跟金泰亨这么说。特别严肃,严肃到不正常。虽然闵玧其平时就是个一丝不苟的人,但和金泰亨讲道理的时候向来不喜欢用长辈的感觉去教训他。不过金泰亨并没有觉得反感,认为自己只是触及到了闵玧其不能侵犯的地方。

这是金硕珍陪金泰亨回首尔的第二天。金硕珍是觉得没什么,金泰亨却是带着小心机的。他想听听闵玧其的意见,关于金硕珍的这件事。
“玧其哥。”金泰亨也很正经的看着他“所谓的‘叛逆’,只不过是因为那些蠢货,看不到你已经看到的风景而已。”
一句话,堵得闵玧其哑口无言。他张着嘴愣住了,似乎也没想到金泰亨说出来这样的话。
“……随便你,不过金硕珍的意见才最重要。”
他们在酒吧约的见面,金泰亨讲完事情要离开,闵玧其却摆摆手让他先走“我想在这里喝点别的。”
惯常做法而已,金泰亨了然。只是在他转头去看他的时候,围绕在闵玧其身边无限孤寂怨念的氛围被无限加深。

金泰亨有自己的公寓,金硕珍也住在这里。金泰亨回来的够晚的,但是发现客厅的灯还亮着。金硕珍睡着了,蜷在沙发上,把自己缩成一个小团。电视还开着,上边演着嘻嘻哈哈的综艺节目。金泰亨想金硕珍怕不是因为无聊睡着的,毕竟金硕珍说他并不太热衷这些。金泰亨本来想把金硕珍抱回去的——金泰亨之前就抱过金硕珍,还抱怨过他太瘦骨头都硌人的话。金硕珍睡得浅,金泰亨一动他就醒了。
“怎么还不睡?”
“……我在等你回来啊。”
那时候金泰亨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所以也就不受控制的,放任事情发展了。
“金硕珍,我喜欢你。”

可出乎意料的,金泰亨只看见了一双惊慌的眼睛。

05
金硕珍躲着金泰亨好几天了。
金泰亨有点挫败,一连好几天精神不振。他现在后悔死了,干嘛当时就不受控制的告白了呢。他本以为,他本以为——他们甚至都接吻了不是吗。金泰亨又想不明白了,金硕珍看起来也不是讨厌他的样子。

因为种种原因,金泰亨这几天晚上回公寓的时间越来越晚,只是他每次回去客厅的灯都不再亮了。
他突然有点灰心。
“最好的感情都是求不得的。”这话说得真他妈的对。
金泰亨喝着酒想着今天晚上就不回去了,反正金硕珍也没那么想见到他。于是手机也关了静音,一个人醉生梦死。
“金硕珍啊……金硕珍……”
“我也是会…爱人的…你可千万别不信。”
“我…我没有…只爱我自己……”
“我是真的喜欢你…”

“金泰亨!金泰亨!”
“金泰亨!你他妈的给我起来!”
金泰亨头都快疼死了,宿醉带来的疼痛感让他一时间有点恍惚。他还在酒吧里,只是他面前还站着一个人——金硕珍。
“硕珍!”金泰亨猛地站起来,看着面前一脸怒意的金硕珍一时间头脑发懵。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金硕珍就涨红了脸,语速飞快的教育他“还学会夜不归宿了,打电话也不接,你急死我了知不知道。要不是打给闵玧其我还不知道你经常来这种地方。一个人在酒吧里喝什么闷酒啊,你有事不会和我说吗?金泰亨你把我当成什么……”
金硕珍猛地睁大了眼睛,有什么东西贴上来。温热的,带着那人的体温。
金泰亨,在吻他。

“硕珍~”金泰亨不死心的往金硕珍身上贴。
“把你那诡异的波浪线给我收了。”金硕珍坐在电脑前整理着之前拍的照片。选了几张看着顺眼的,拖到工作面板上修图。
自从上一次事态诡异的发展之后,也不知道怎么了两个人的相处状态就越发诡异起来。
“我不嘛~”
“滚!”

两个人算在谈恋爱么?算么?不算么?这是金泰亨经常脑内的问题,只是他想破脑袋也想不出这个问题的答案。问金硕珍也不会得到答案。总之一切都好像处在混沌之中,只是金泰亨觉得他们这样挺好的。
金硕珍去了厨房倒咖啡,金泰亨就自己翻起了金硕珍相机里的照片。金硕珍的摄影技术真的很棒,把几张风景拍的像幅浪漫的油画。把照片翻到底,金泰亨找到了一个加了密的文件夹,一时好奇就鼓捣起了密码。试了自己的生日没打开,金泰亨显得很不高兴。又试了金硕珍的生日,这一次解锁成功了。
什么嘛,都不用我的生日的。

只是金泰亨看到照片那一刻就愣住了。
这里面每一张都是不同角度的他,有他睡着的,有他吃东西的,有带着和风景一起照的,还他笑得特别傻的笑脸;有他在欧洲的照片,还有在东城、首尔的照片。翻到最底下,最早的一张是他眯起眼睛半抬起头的样子。
金泰亨仔细认了认背景又核对了下时间。“这是在……外滩海边。”

金硕珍从厨房回来的时候正看着金泰亨抱着电脑傻乐,刚想嘲讽他几句,却看清了屏幕里的照片。一下子好像心里的秘密被戳穿一样,无处遁逃。金硕珍有点恼羞成怒的意味。
金硕珍追着他满房间跑,最后金泰亨被金硕珍赶到了沙发上被抓住了。
“让你动电脑!谁允许你看了!谁告诉你密码的!”金硕珍上手去抓他痒痒,金泰亨也不还手就是看着金硕珍一阵傻笑。
“金泰亨!”
金硕珍不说话了,因为金泰亨又贴上来吻他。
“原来你早就对我一见钟情了?”
此刻开始,我希望我的世界里只有你,你的世界里只有我。

“我从首尔回到东城的时候就跟着你了。那时候我遇到瓶颈期,总拍不出来什么好东西,然后就想到处去走走,结果就遇到了你。然后我就跟着你,偷看你的机票终点,航班号什么的……也没什么别的想法,就是想跟着你。”

“我之前只是太慌张了。”金硕珍说“这么说你可能不太明白,但我一直在找你。”

金硕珍抬手抚摸上金泰亨脸“我只是太慌乱了以至于无法确认我一直在找的人是不是你。”

金泰亨覆上金硕珍的手和他再次交换了一个的吻“就是我。”
那天晚上,金硕珍向金泰亨坦白。两个人在床上坦诚相见,体温交融着,混杂着暧昧的气息。耳边眼边都是对方,他们融合在一起,身体极致般契合。

06
只有被时间打磨过的爱情才会逃过时间的摧残,长情才是最好的承诺。一切哪怕忧伤的,痛苦的时刻,请不要忘记你的身边都会有我。
我是不是爱你,要用时间去表达。
有的人,生来就是为了遇见另一个人的。哪怕我遮住双眼避开人群,你也会在世间不断寻觅。像两块不同磁极的磁铁,距离再远也相互吸引。

愿一切良辰美景都是举世无双的好时光。
我爱你,如期而至。




(文中有部分语句引用自《生活比我的话更刻薄》)

 (这篇有些年头了 还是翻文档翻出来的 我最近写番外一直在掉头发 我好难呀)

评论(2)

热度(1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