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_艾卡

All珍/全员写手 有点懒 爱你们 啾咪

【果珍/糖珍】远山树 11

(真)狙击手国x(真)间谍珍x(真)黄金上校其


(十一)

--十分钟前--


“别跟上来!”闵玧其大喊着。

郑号锡往前又跟了两步,被金南俊一把拉回来,后者朝他坚定地摇摇头“走吧。”

“可是,”郑号锡又看了眼闵玧其的背影“就放玧其哥去,万一有埋伏怎么办。”

“小国会看着办的。”金南俊说“玧其哥说得有道理,我们得去找爆破组。”

郑号锡站在原地与金南俊僵持几秒,还是无奈的点头同意了金南俊的说法。

“小国,听得到吗。”郑号锡按上通讯器。

“听着呢。怎么回事,你们分开走了?”田柾国活动了一下脖子,枪口跟在闵玧其身后一步的位置。

“玧其哥要自己去,我和南俊留下排查周围情况。你和泰亨盯紧点,必要的时候不用等我信号就可以开枪。”

“知道了。”田柾国和金泰亨各应了一声。

金泰亨的望远镜一直跟到郑号锡和金南俊消失在拐角才转回来,视线落在空地周围扫描一阵“玧其哥,你距离目标还有300米。”

“……”

“还有200米。”

“……”

“还有150米,周围没发现其他人。”

“……”

金泰亨一脸纳闷的低头检查了一下自己的通讯器“我耳机坏了?”

田柾国哼了一声“玧其哥不想理你。”

金泰亨翻了个白眼“我下次再也不和你组合打团了。”

“也就智旻哥肯陪你玩。”田柾国活动了一下僵硬的手指,准星从闵玧其身后重新落在长黑褂身上。

“你说他们在聊什么呢?我看不见玧其哥表情,你说他会不会破口大骂?”金泰亨一脸好奇的调整着焦距。

田柾国明显心不在焉,视野里只装着长黑褂的脑袋“也许吧。”

“哦哦哦!他们动了,长黑褂动了,他终于从人家身后出来了,怂不怂啊。”

田柾国清清嗓子“我看见了。”他小心移动着准星,看着长黑褂行云流水的从旁边的人手里抢下手枪,直逼闵玧其而去。

田柾国的视线在黑衣男人身上打了个转,继而再次跟上长黑褂。闵玧其把枪放下了,只是傻愣愣的站着。

“玧其哥干嘛呢,发什么愣啊。”田柾国抬起脑袋,往远处的工厂方向扫了一眼。又重新低下头,继续盯着长黑褂的手。

“喂,田柾国。你盯谁呢?”金泰亨的声音突然严肃起来,似乎是发现了什么情况。

“长黑褂,怎么了。”田柾国托着枪口动了动,往黑衣男人身上转移。

“那个男的好像还有枪,在后腰。他刚刚撩开衣服的时候我看见有东西。”

田柾国顺从的换了目标,几秒间场上的人瞬间有了动作,田柾国几乎是下意识的扣下扳机,打飞了黑衣男人手里的手枪。他还是晚了几秒,他迅速调整位置查看闵玧其的情况,确认了闵玧其只是肩膀中弹才松了口气。

“卧槽?!”耳朵边响起金泰亨一声惊叹。

田柾国拉下枪栓,再次去找黑衣男人的位置“怎么了?”

“真的是他!”

田柾国不管金泰亨的大呼小叫,眼睛透过瞄准镜先是注意到黑衣男人被他贯穿的手掌,接着映入到他瞳孔之中的就是一张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脸。

“是金硕珍!”

金泰亨还在喊着,但田柾国已经什么都听不到了。他呆愣愣的把枪把怼到金泰亨手里,一把抢过金泰亨手里的望远镜。确认似的把目光牢牢定在那个露出黑色头发的黑衣男人身上。

眉眼之间多了几分疲惫憔悴,还有田柾国并不熟悉的狠厉色彩。他彻底傻在原地,无力的放下手里的望远镜,颓然的呢喃“我刚刚……我刚刚开枪……”

金泰亨侧着身子抓着田柾国的狙击枪觉着手腕都要断了“你干嘛呢!要么换位置要么你拿枪!”

田柾国不理他,再次抬起望远镜看向金硕珍正在流血的右手掌。

“真的是我……我伤了他……”田柾国的脸色瞬间衰败下去,嘴唇被他咬的发白“我伤了他……”

金泰亨被他颓废的神色吓了一跳,当机立断地踢了踢田柾国的小腿,翻起身把田柾国挤到了一边去。

“别捣乱田柾国!你清醒点,我们还在做任务。”金泰亨的眉毛压下,目光顿时显露凶色“拿着望远镜该干嘛干嘛。”

田柾国还是一动不动,金泰亨用了些力气又给了他一脚“田柾国!别忘了你是做什么的!”

见田柾国还是魂不守舍的,金泰亨只好空出一只手去抓田柾国已经抬起的大半个身子“我的祖宗啊,你在做什么!”

田柾国好像突然就回神了,他抓着自己领子上的通讯器大声喊着“玧其哥!玧其哥!你听得到吗?那是谁!你面前的人到底是谁?”

“玧其哥!玧其哥!你回答我,回答我啊!”田柾国像是用尽全身力气去吼着,脖子上甚至暴起了青筋“那是谁…是谁……”

“金泰亨!”忙着去抓田柾国的金泰亨吓了一跳,瞬间反应过来那是郑号锡在喊他。

“喂,号锡哥,我在我在!”

“你们他妈搞什么?!”这是咬牙切齿的金南俊。

“我……不是,我,他……”金泰亨支支吾吾,不晓得该怎么去解释。

“田柾国发什么疯呢,全频道都听见了。”金南俊压低了声音,周围还有涌动的风声,似乎是在快速跑动着“周围炸点里扫出来的都是哑炮,那个空地肯定有问题!我和号锡正在过去,你们盯紧点,别他妈再胡闹了!”

金泰亨缩缩脖子“收到……”我怎么这么委屈呢。

“小国。”这是郑号锡的声音。

“玧其哥的通讯器应该被他摘下去了,他听不到你说什么。”郑号锡的声音还是柔和的“小国,你应该清楚你是一名狙击手,你得时刻保持冷静和理智。”

“小国,你听到了吗。”

“……”

金泰亨啧了一声,扯过他的通讯器,凑近喊了一声“号锡哥,他点头了。”


“我说……”金泰亨紧盯着瞄准镜“你到底——”

“田柾国开枪!”

本沉寂下去的通讯器再次炸响,金泰亨猛地提神,自然也注意到了长黑褂张牙舞爪的手心里攥着一个遥控器。

“别动!”田柾国扑过来“距离太近了,会误伤的!”

“田柾国,你他妈要干什么!”金泰亨被他撞得身子一歪,一发子弹打出就已经偏离了既定轨迹。

“开枪!田柾国,那是引爆器——”金南俊还在叫着。

来不及了。

田柾国单手抓过望远镜,瞳孔霍然放大。因炸弹而卷起的气流把周围人狠狠推了出去,田柾国没有照看到拖拽着闵玧其疯狂逃窜的两个哥哥,他的视线定格在空地正中央——引爆点中心上纠缠着两个人,一个是亲自按下生命引信的长黑褂,一个是被人揪住衣襟无处逃脱的金硕珍。浓烟炸起,纷飞的石块像场离别的烟花,掩盖了所有踪迹。

“不,不——”

望远镜脱离手掌,狠狠地坠落进草地里。

“不,不要……”


田柾国被束缚了手臂,垂着头一路被扭送进了禁闭室。跟在他身后的,还有灰头土脸怒气冲冲的金泰亨。

“我们开枪了!我们没有违背命令,开什么玩笑!”金泰亨梗着脖子怒视着所谓总队派来的指导员“你他妈在现场吗就在这里信口胡扯!田柾国开枪了,他打偏是因为我报的坐标有问题!”

总队派来的指导员一脸冷漠地看着挣扎的金泰亨,一言不发。

已经包扎好的朴智旻小步子赶上来,低声凑近金泰亨的耳朵“别说话了,现在南俊哥号锡哥玧其哥全在医院躺着呢,没人能保你们。你们先进去老实呆着,我想办法报消息给哥哥们,等他们出来没人敢随便动你们——”

朴智旻还想说什么,被李指导员抬手打断“朴上尉,你也想陪他们一起关禁闭吗。”

金泰亨愤恨的又瞪了一眼李指导员,和朴智旻交换了一个眼神后还算顺从的进了禁闭室。

“任务报告由你来写,我要尽快看到。”李指导员把朴智旻叫到自己面前“我会先去和你们上级沟通一下这件事,金南俊中校如果醒了的话请尽快安排我们见面。”

“李指导,这不合规矩。”朴智旻迎上指导员的的眼神,不卑不亢。

“事急从权。”李指导转了转身,有意无意露出自己的军衔“希望朴上尉配合。”

纵使朴智旻再不甘心也毫无办法,他告别李指导员,拔腿就往医务部跑。


闵玧其金南俊郑号锡三个都在爆炸点附近,是所有任务队员之中受伤最重的三个。不过朴智旻在回程途中听说金南俊的伤势较轻,以外伤为主,意识应该还是清醒的。朴智旻几个台阶跨着,把整个身体都拍在了金南俊的病房门上。

“出什么事了?”

朴智旻喘着粗气,接受金南俊一脸不赞同的注视。

“谢天谢地,南俊哥你醒着。”朴智旻朝被他吓到的医护人员道歉,坐到金南俊身旁“回来的时候底下有人报告说总队派来了一个检查组,领头的是个少将。招呼都不打就把小国和泰亨关到禁闭室去了。”

金南俊皱起眉“为什么?有人走露消息了?我们的人不可能嘴不严。”

“我正打算回去查一遍人员表,但是名单在领导那里,那个李指导员也在。”朴智旻叹了口气,语气担忧“当时到底怎么回事啊?”

金南俊摆摆手“之后再说这个吧,你去看看玧其哥和号锡,他们俩比我近多了。”

朴智旻点点头,离开金南俊的病房转去了郑号锡的。

当时的情况是郑号锡揪住了闵玧其的衣领,把他往后拽,金南俊一手拉郑号锡一手抓闵玧其的胳膊,按照站位来说,金南俊算是被挡在了郑号锡和闵玧其身后。闵玧其正对冲击面,郑号锡也差不多,这会还在昏迷中。

好在说是炸点很集中,扩散出来的冲击力还不算太激烈。要不然就凭闵玧其那首当其中的劲头不死也要残废。

朴智旻垂头丧气的离开医务部,飞奔回自己的房间去写任务报告了。


金南俊在三天后出院——不是他主观选择,是总队的李指导员无论如何都要当面核查一些任务细节。上级也没办法,只好叫金南俊出来。

“你是行动队长。”李指导员坐在金南俊对面,年轻的面孔上已经浮现一层薄怒。

“我是。”金南俊点头。

“你必须要对这次任务负责。”李指导员把一份档案拍在金南俊面前“出于你的指挥错误,你的狙击手没有果断击毙嫌疑人而导致炸弹被引爆。造成了多名任务人员受伤,包括你在内的三名任务人员重伤,一名任务人员下落不明!”指导员的语气渐渐暴躁起来,他站起身手指已经快点上了金南俊的鼻子“金南俊中校,如果你的任务人员承受了不可逆的伤害或者——死亡,你这个中校也不必做了!”

李指导拂袖离开,留下默不作声的金南俊和领导。

“南俊啊。”领导叹了口气,走过来“这位李指导是总队特派人员,我也不能干涉他的一些做法。这两天如果觉得被冒犯……唉,就忍耐一下吧。”

金南俊似乎没有怎么被影响到,他扬起脑袋脸上更多的是疑惑“下落不明的是谁?我回程的时候清点过人员的。”

领导张张嘴,欲言又止。最后他只是走过去把李指导拍在桌子上的档案塞进了金南俊怀里“你去看看玧其吧,最好和他好好谈一谈。有些事……我也是才知情的。”

金南俊走出领导办公室,脑袋还隐隐作痛。他站在走廊里打开档案袋,取出里面放着的几张纸随手翻了翻。视线在最后一张人员档案上扫过,终于发出了一声茅塞顿开的感叹——

“卧槽。”


“我说,你好歹说句话啊。”

一片漆黑的狭小房间里,只有最上方有一扇小小的透气窗。金泰亨坐在矮凳上背靠着墙,用手指捅了捅趴在桌子上不露脸的田柾国。

“……”

“你这是怎么了,做任务的时候就不对劲。”金泰亨继续呢喃着,接着他瞪大眼睛,用力推了一把田柾国“你老实告诉我,你和金硕珍是不是有别的不可告人的关系!”

田柾国被他推离开桌面,精致的五官被压出一片红痕。他声音嘶哑,面色苍白“干什么。”

“你和金硕珍是不是……”金泰亨的眉毛纷飞,形成一个滑稽表情。手指交握在一起,两个大拇指对在一起“那个……那个关系?”

田柾国心累的蹙起眉“你到底想说什么。”

金泰亨撇撇嘴“我听智旻说金硕珍和玧其哥好像有情况,但我看你这表现也像有情况的样子啊。金硕珍到底什么人啊,你们一个两个都为了他这么魂不守舍的。”

金泰亨越说越激动,一巴掌拍在田柾国后背上“你还为了他推我!那一枪——”他声音又低下去“我都瞄准了的!”

提及任务内容,田柾国的眼睛又迷茫起来。他双手摊开捂住自己的脸,像是忏悔般声音颤抖着开口“是啊……你要是开了那一枪就好了,你要是开了那一枪就好了……”

“是我害了他。”田柾国眼睛通红地看向金泰亨“是我,都是我。是我杀了他……”

金泰亨被他吓了一跳,顿时手足无措起来“你这,这是怎么了?不是,你别啊…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

“你没有责怪我,但我不会放过我自己的。”田柾国木讷的起身,他几步走到禁闭室的门前,用力敲了几下“有人在吗,有没有人。”

“我要自首。是我,是我没有遵守命令,和其他人无关!”

“我会对这个任务负责的。”

“我要自首!有没有人在!”

金泰亨被他吓了一跳,一步窜过来揪住他往后拖“田柾国!你疯了吗!”

田柾国被他拽的措不及防,两个人一起摔倒在地。田柾国垂着头,声音哽咽。他跪倒在地,终于从嗓子深处发出一声悲恸的抽泣“是我啊……是我……”


金泰亨心情复杂,只能沉默地拍着他的后背以表安慰。禁闭室的门被人从外面打开,金泰亨被突如其来的光亮刺痛了双眼。他蹲坐着,仰视来人。那个见面就不对付的冷面指导员逆光站着,一双凌厉的眼睛扫过来。

“把他们俩带出去。”



(千fo点文还在继续 可以在我首页里找到那篇进行评论哦❤️

评论(21)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